"如果他離開她, 是旅行的意義; 那我去流浪, 是甚麼的意義呢? ...直到有一天, 我突然發現,我需要的不是一個意義, 而是一個終點"  <藤井樹>

 

曾幾何時

我也以為我是你的終點

夠了...那自以為是的了解

 

如今......

你, 是我想要流浪的起點

就從明天開始

我, 想消失一陣子

這一次   不為夢想  不為自由

只為了喘息  撫平心痛

ㄍㄧㄥ得太久  是因為沒來由的堅持

卻忘了空出一些空間

給自己  也給周圍的人

於是創造幸福似成了空談

總問著自己: 幸福呢?

其實錯在自己未好好經營

該好好想想

如何帶給周圍的人  是幸福  而非痛苦

如果注定孤單

那就這樣吧

起碼我在乎的人關心的人是快樂的

 

六年前選擇離開   為自己

兩年前選擇歸來   為家人

而今選擇流浪      為你

只是這次的有效期限是26天

就讓我再任性一次吧

 

不過

"那一天"我不會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claire 的頭像
    hcclaire

    幸福御守

    hc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