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高一年一度的盛事, 學生引頸期盼的決賽, 還有眾所矚目的潘大少要來擔任評審囉~

 

第一次認真地去參加了這個學生口中的大事

去年因為班上沒人進入決賽

所以並沒有想去參加

今年格格子萱入圍了

本來並沒有特別注意的活動

突然也興起了想一窺究竟的念頭

 

體育館果然是塞爆了各年級的學生

可能因為各個年級都有優秀的唱將入圍

所以顯得格外地盛大

我們班果然很優秀

早就做好了牌子

幾乎人手一支

完全是支持子萱的龐大fans

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我也待到了最後

盡了自己的力量為子萱加油

最後子萱果然得了優勝跟最具潛力獎

雖然頒獎的時候

自己被擺了一道 (說好要一起喊的, 結果只有我喊...有點丟臉耶, 還好不是很多人聽見)

不過還是很開心

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做了這件事

 

現在我也要來發表一下自己觀賽的感覺

雖然自己不是專業的評審

以一個平凡人的角度

前幾名參賽者都還蠻ㄙㄨㄟ的

因為麥克風的音量太大有點刺耳

我想多少有影響到評審的評分吧

至少我個人是不太受得了   也沒辦法好好欣賞

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有:

一年級那個得到最佳台風獎的學妹-----真的太屌了, 完全不怕生,  真的是實至名歸, 很佩服她的勁爆穿著

唯一唱英文歌的熱音社社長------雖然中間節奏有點凌亂, 但是整體而言真的是比較突出的, 台風跟音色都不錯,  選歌是選的最好的, 比較能發揮

唱功很棒的三年級學姊------唱日文歌真的是咬字非常清楚, 雖然抖音真的太多,  但是跟另一個唱日文歌的學妹一比, 就覺得實力強很多,  只能說選歌可能要再仔細一點

賴品儒-----選歌選得不錯, 而且搭配著她的獨特嗓音, 把歌曲的意境詮釋的很不錯

唱痴心絕對的那個男生------音質真的還不錯, 只是有點緊張, 可惜了

一年級同時入圍個人及團體組的那個女生-------聲音真的很不錯, 只是歌曲沒有很突出吧

陳韻如------聲音真的很棒, 不知道為何沒得名,  可能是太緊張, 臉部表情太僵硬了嗎? 課堂上聽她唱,  真的很棒說, 高音的表現一點都不刻意, 應該是遺珠之憾吧

 

比賽最後

當然有TANK跟潘裕文的演唱囉

因為自己佔的比較後面

看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據說潘王子真的很帥喔

第八節上208的課時

黑妞還指控潘裕文偷了東西

說他.....偷走了她的心

天啊~~~~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不過明年如果有去觀賽

我也要去近距離接觸一下潘裕文

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那麼帥

 

整個比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竟然占用到我的英文課!!!!!!!!!!!!!!!!!!!!!!!!!!!!!!!

明天真的不能哈拉了

要不然就真的會上不完第七課了

不過還好     今天有幫學生換座位

也算是了了一件事

希望明天開始大家可以收收心

開始衝刺第二次的段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claire 的頭像
    hcclaire

    幸福御守

    hc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